嗷呜呜呜嗷呜嘿

事后小甜饼

大佬这一次挺贵啊😏😏😏

瘸兔:

车没开出来,写个事后充充饥


OOC预警


小学生文笔预警


以下正文:


   事后,两个人汗津津的贴在一起,丝毫没有去洗漱的念头。李问趴在吴复生胸口上,用手指摩挲他打出来的五个弹孔,心里酸麻,他抬起头,拿嘴去蹭大佬下巴上的胡茬,轻声开口。
“...我以后不跑了,我就跟着你”
   大佬夹着烟,颇有些稀奇的瞅了他一眼,装作漫不经心道。
“怎么,想通啦,知道少爷我多疼你啦”
“...不是,你还,还欠我五百万呢..”李问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,满是促狭的笑意。
   现在还提这事!
   大佬脸猛一黑,原本搭在身上人腰背的手凌空一甩手拍在李问屁股上,留下一个鲜红的掌印。
“哼,那我亏点,给你爽五百次抵债好不好啦”
   李问疼得一抖,不吭气了。
   这分明是我亏!


(写的不好嘤
(凑合看吧...

评论

热度(34)